/home/service/tmp/2008-12-11/tpchome/1751308/1.jpg 

今天~

阿公阿嬤帶我去林口長庚給醫生叔叔打預防針..

好痛唷   所以我哭哭

打了一針  又一針  總共兩針哩

還要我喝一種預防針藥藥….   我不喜歡

今天還有量身高體重喔..

我長高高了,我有64 公分

但我也長胖胖了,破九千大關啦!!

我現在很愛吃手手,而且我很利害唷,會吃ㄉ吱吱叫,很大聲喔..

我現在也很愛聊天,很會伊伊ㄛㄛㄉ跟拔拔還有阿公練肖威..

(但我麻麻愛吃醋,都說拔拔隨便逗逗我, 我就笑開懷~

 我有一個愛吃醋ㄉ麻麻)

至於翻身嘛,我正在練習中,.. 側睡就可以翻成功

平躺睡 還沒成功過 ,不成功我就會生氣,

然後麻麻就會說:

不可以學先地阿姨ㄛ~ 小朋友要有耐心!!

.(  我把麻麻抖出來了..)

我現在也會握東西囉 ~ 所以我也會抓麻麻頭髮了!

..  我還會..  還會

  我想不出來了  先這樣好了

剩下的想到再說

~

 

 

對了   補充一點

我現在超愛偷看電視ㄉ 但也常被麻麻抓包就是了 

再補一點..

麻麻都說我是小壞蛋,因為我現在規定拔拔麻麻抱我時,

一定要抱直直ㄉ, 不然我會生氣ㄛ 

我是小壞蛋  小壞蛋 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