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YOMAN的第一個聖誕節~

 

第一次過聖誕

第一次參加我ㄉ聚餐活動

第一次晚上出門….

 

~ 經過了一番努力, 終於, YOYOMAN可以一起企囉~

YOYOMAN坐在推車中,穿著厚厚的衣服..

可愛的YOYOMAN一到餐廳,看到好多叔叔阿姨..

是很緊張ㄉ哩, 因為連他最愛ㄉ拔拔逗他,

他也只是淡淡一笑, 由此可知,他緊張ㄉ不得了哩..

這次他跟胖達哥哥的互動太少了,下次把他跟胖達

黏在一起, 讓這兩隻肉肉的同伴能一起打滾,

互相切磋一下彼此ㄉ肥肉..

 

其實YOYOMAN緊張歸緊張,表現還算不錯,只可惜~

他喝ㄋㄟㄉ時間到了, 也非常ㄉ愛睏..

喝ㄋㄟㄋㄟㄉ時候….  吐ㄋㄟㄋㄟ了..

把他自己吐ㄉ一身以外, 連我也是哩..

, 沒辦法囉, 只好拔拔先抱回家..

回到家,連衣服都沒換, 就陷入昏睡當中..

 

雖然拔拔說ㄉ對, YOYOMAN去的話, 根本不能專心吃,

,人家就是想帶嘛….第一個聖誕節ㄝ

.

 

今天ㄉ結論就是:

 

手忙腳亂  手忙腳亂  當媽ㄉ我手忙腳亂~

 

不過我相信 ~ 一回生 二回熟  我會再接再勵

很快ㄉ  他就可以跟麻麻一起趴趴走了咧.

 我更期待,等我家YOYOMAN 18歲時陪我去逛街..

店員會說:  是女朋友嗎?

(哇   哈  哈   ... 開心開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