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

我又長大大囉~

快要五個月囉,

最近,我剛結束我持續近一個月的厭奶期,

食量開始恢復囉..

所以我現在才9.5公斤重,身高嘛.. 還沒量ㄝ

對了,我現在學會一個新招式喔..

我  會  握  手...

我舅媽教我的,呵,我很聰明,會握手哩..

雖然感覺很像小狗學握手.. 不過,畢竟是新招式,

所以還是粉開心哩... (是我媽媽很開心啦)

還有,我最利害的一點是...

我會坐坐了!!  會  坐  坐  囉!!~

可以坐上20幾秒喔..  雖然坐姿不是粉帥,會歪歪扭扭ㄉ我會坐坐囉.jpg

然後我阿嬷又說是因為我 屁 股 大 啦..

哎 ~ 唷~

反正總是第一次會坐嘛...   別計較太多啦...

恩...  我也好愛流口水ㄝ

然後再將口水擦在別人身上... (這個我最拿手了)

好啦~  報告完畢

祝大家新年快樂唷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yoyoto888

yoyo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carrie
  • 舅媽來了....
    下次再教你新招式唷^^
  • dawnchorus
  • 哈囉,小帥豆,二姑姑看到你長得這麼好,很開心喔!下次見到姑姑,要會叫人了喲。祝你和拔拔馬嘛農曆年愉快,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平安健康。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