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我就變成九個月的大寶寶囉~

我麻麻說要有乖乖ㄉ小朋友

才能晉升為大寶寶唷

大寶寶有很多好康ㄉ

可以一口冰淇淋 兩口布丁 三口豆花  四口….

~ 很好吧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然後如果有再乖乖,還可以便成小朋友唷

小朋友ㄉ福利就更多啦….  期待期待

 

前天(517),拔拔麻麻還有舅媽帶我去參加我人生中的

第一場比賽..  爬行大賽

我麻麻特地幫我換上超人裝增加戰鬥指數

參賽前沉重ㄉ心情.jpg 

雄糾糾 氣昂昂ㄉ出賽了

可是 人好多 有好多小朋友 好多叔叔阿姨

還有很多玩具.. 太陽好大旁邊這個敵軍小寶寶..

一直對我很有興趣…. 然後

?!  比賽結束了  我還在原地ㄝ  

            !!!!

這就是我人生中ㄉ第一場比賽

不知不覺就這ㄇ結束了

不過 麻麻說,沒關系七月份還有一場, !!

 

最近,我麻麻已經開始對我動粗了..

因為我換臭臭時,像隻毛毛蟲,扭個不停~~

扭到快打結了….

所以我麻麻已經會打我了..

現在我才九個月她就對我動粗

以後未來ㄉ日子  我ㄉ皮要繃緊一點啦!!~~

(以後看到我ㄉ腿腿黑青,不要問我為什ㄇ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