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

從小到大,我想,我現在應該是"最...最最"最美麗ㄉ期間了吧?!

最近換了新工作,

第一次恨不得上班時間是24小時,然後要有八隻手六隻腿ㄉ...

這個新公司也太操了吧

每天已經上了足足12小時ㄉ班

還是有一堆做不完ㄉ工作

但,我相信    我一定可以克服ㄉ!!!

因為我是yoyomanㄉ媽

熟能生巧   熟能生巧  熟能生巧

(哎  我只能這樣催眠自己,不然我怕明天就會遞辭呈啦)

是年紀大了ㄉ關系嗎?!

很難適應ㄝ

上班沒有msn ㄉ日子

手機不能開ㄉ日子

工作沒有八掛ㄉ日子

唯一有ㄉ就是做不完ㄉ工作

跟如雪片般飛來ㄉ訂單...

哎   yoyomanㄉ媽真ㄉ要加油啦

發洩完了 

我要企   加油  加油  再加油啦

 

創作者介紹

yoyoto888

yoyoto8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女王
  • 一定的啊,難怪我們上回見面真的有發現妳變美麗了耶,連麗香都這麼說喔~~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!!難怪我越來越醜了~~呵呵!!但MSN上沒有妳的日子我也還在適應~~哈!!!祝妳越來越美麗喔 ~~
  • Katrina
  • 難得讓你認真工作一下咩。。。
    我最近閒到差點上班上到睡著。。。
    別打我~~~~